[文豪野犬·太芥·百日情话目录]

百日情话目录

*先要说一声抱歉,因为我和穆穆 @秦泽穆@喜欢总司 的开学后的学业任务太紧张,以至于百日情话无法成本,使大家的期待落空,很抱歉,感谢大家过去一直的支持。

*也要对绘制封面的Navy太太@Navy_草履虫少女 说一声抱歉,封面非常精美,然而因为我与穆穆的原因无法成本,深感抱歉,感谢Navy太太的理解。已经得到Navy太太的授权,将封面图公布,请走链接→封面

*以下按日期收录百日情话所有篇目,希望能给大家找粮提供方便,如果发现链接错误请私信我改正,感谢。



Day 1

-“请给我芥川赏。”


Day 2

-“今晚的月色真美。”


Day 3

-“只是突然想牵一下芥川君的手。”


Day 4

-“我为你。”


Day 5

-“你是我这一生最优秀的作品。”


Day 6

-“我只想与你分担一辈子的麻烦事。”


Day 7 

-“这是我最后的命令,不准死。”


Day 8

-“我想知道关于你的一切,即使与我无关。”


Day 9 

-“狗啊,我也有喜欢的品种。”


Day 10

-“五分,七分,十分。”


Day 11

-“因为你,我对这个世界似乎又有了期待。”


Day 12

-“If equal affection cannot be,let the more loving one be me.”


Day 13

-“在你看不见的地方,我最爱你。”


Day 14

-“薛定谔的猫。”


Day 15

-“你就这样等着我一起死了吧。”


Day 16

-“你在斑驳的阳光下每移动一步,都似在我卑劣的身体内最隐秘、最敏感的弦上拨响一声。”


Day 17

-“因为说出这个名字的时候,我无法控制住掩藏的爱意。”


Day 18

-“你我的世界无谎言。”


Day 19

-“所爱隔山海,山海不可平。”


Day 20

-“即使乱了平静的心情,又极端地厌恶自己,我仍然在向人求助。能够救我的,我的爱人呵,只有你一人而已。”


Day 21

-“锋利地,划开我绮丽的皮囊。”


Day 22

-“神对人说道:‘我医治你所以伤害你,爱你所以惩罚你。”

 

Day 23

-“不要从我身边逃离。”

 

Day 24

-“你是我在烦乱的孤寂生活中所呼唤的一个人。”

 

Day 25

-“如果守护了您活下去的希望,我是否能得到您的认可?”

 

Day 26

-“你我之间愚蠢的感情。”

 

Day 27

-“就是您舍弃了在下,在下也不会舍弃您。”

 

Day 28

-“他,最后有说什么吗?”“他,只是叫了你的名字。”

 

Day 29

-“还请谅解,世上仅此一件的在下,恕不退货。”

 

Day 30

-“I am someone else when I'm with you,someone more like myself.”

 

Day 31

-“所谓的咫尺天涯,不过是当初咫尺,如今天涯。”

 

Day 32

-“我喜我生,独丁斯时。”

 

Day 33

-“我生存的意义,便是赋予你生存的意义。”

 

Day 34

-“我活不出你的样子。”

 

Day 35

-“君はできない子。”

 

Day 36

-“Let the dead have the immortality of love.”

 

Day 37

-“爱,始于自我欺骗,终于欺骗他人。这就是所谓的浪漫。”

 

Day 38

-“情深如马里亚纳海沟。”

 

Day 39

-“If I should see thee, after long year. How should I greet, with tears, with silence.”

 

Day 40

-“欢迎回家。”

 

Day 41

-“谷物与水果死后成为酒液,而你活着便已足够甘甜。”

 

Day 42

-“He was my North, my South, my East and West, My working week and my Sunday rest, My noon, my midnight, my talk, my song; I thought that love would last forever: I was wrong.”

 

Day 43

-“笑渐不闻声渐悄,多情却被无情恼。”

 

Day 44

-“世间百味皆是你。”

 

Day 45

-“那黑暗,只是纯粹地因为没有光。”

 

Day 46

-“当你真正想等一个人,根本不会等不起,只怕等不到。”

 

Day 47

-“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's iridescent, and when you do,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.”

 

Day 48

-“只有一个人理解过…他没有理解我。”

 

Day 49

-“还给我。”

 

Day 50

-“你是医我的药。”

 

Day 51

-“性与爱之间的区别是性缓解紧张,而爱引起紧张。”

 

Day 52

-“我以为你刀枪不入,你以为我百毒不侵。”

 

Day 53

-“真真切切的你曾在那个时候,在这个世界的光明的正中央,站在那里凝望着鹿的犄角。”

 

Day 54

-“嗯,我喜欢你,对你很感兴趣,因此想了解你的内心世界。”

 

Day 55

-“我最凄切的求活,你最轻浮的错过。”

 

Day 56

-“月老牵红丝,为谁系季指。”

 

Day 57

-“Only know you love him when you let him go. ”

 

Day 58

-“我也能赠他哭泣,我也能赠他悲歌,可是我怎能终生,赠他以沉默。”

 

Day 59

-“夏天快要过去了,以后就再也不是适合殉情的季节了。”

 

Day 60

-“为你唱三百夜情歌。”

 

Day 61

-“Promise me that when you see a white rose, you’ll think of me. I love you so, and never let you go.”

 

Day 62

-“只有我才有权去骂他,去责罚他,因为只有热爱人的人才可以惩戒人。”

 

Day 63

-“不安定な神様/缲り返す出会いと别れ/また会えるその日まで/时駆ける旅人”

 

Day 64

-“民主主义也好,世界变成原子也罢。我只希望他能在我身边半醒半睡地看书。”

 

Day 65

-“赐我梦境,还赐我很快就清醒。”“与我沉睡,还与我蹉跎无慈悲。”

 

Day 66

-“霜天晓月催人老,宴尽时,总相恼。”

 

Day 67

-“铜钱入扑满,爱恨置此生。”

 

Day 68

-“当我对所有事情都厌倦的时候,我就会想起你,想到你在世界的某个地方生活着,存在着,我就愿意忍受一切。你的存在对我很重要。”

 

Day 69

-“杳无音讯,我性空山。”

 

Day 70

-“他是我指边的倒刺、嘴中的智齿、心里的疮痍。”

 

Day 71

-“但愿,能见到那个人。想让我如此自如地操纵异能力的样子,映照在那个人的眼中。”

 

Day 72

-“相思不扫,久积弥厚。”

 

Day 73

-“太宰治的书房里有什么?”“芥川龙之介。” 

 

Day 74

-“我喜欢你吃东西的样子,你吃东西的样子真好看。我见过你所有样子,任性的样子,生气的样子,都很好看。”

 

Day 75

-“嫉妒是盘踞在心室里的毒蛇,而爱作为引诱它现身的饵料。”

 

Day 76

-“And if you die once I wanna die with you.”

 

Day 77

-“我吃果子只是为了跟花有点联系。”

 

Day 78

-“冷水泡茶慢慢浓。”

 

Day 79

-“从睡梦中惊醒,即使重新闭上双眼也回不去了。”

 

Day 80

-“我和我的影子独处,它说它有悄悄话相对我说,它说它很想念你。原来,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。”

 

Day 81

-“夹娃娃机的技巧在于精准抓取和多次尝试,而俘获心仪之人亦是如此。”

 

Day 82

-“如果深情是花,那他对他的感情够种个漫山遍野。”

 

Day 83

-“蝴蝶本身对自己的美丽一无所知。”

 

Day 84

-“The more people you love, the weaker you are.”

 

Day 85

-“我,港口黑手党干部,太宰治,任务[请代我向芥川君传达我不能传达的温柔],交由基层人员织田作之助,请务必尽力完成。”

 

Day 86

-“恐君入梦,不敢久眠。”

 

Day 87

-“Will you still you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?”

 

Day 88

-“世界都在变 唯独你傻傻的在我身边。”

 

Day 89

-“昨夜小炉红烛,今朝天地薄素。”

 

Day 90

-“那么你呢?你的灵魂还处于那不可见光的绝境之中吗?”“对我来说,我的太阳升起于每天他在我怀里睁眼醒来的那一刻。我很感激。”

 

Day 91

-“我听见了你的声音,也藏着颗不敢见的心;你不听到我的声音,怕脱口而出是你姓名。”

 

Day 92

-“我是你路上最后的一个过客,最后的一个春天,最后的一场雪,最后的一次求生的战争。”

 

Day 93

-“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气旋生于西太平洋里,至死向西,拥抱陆地。”

 

Day 94

-“他迟我等,他走我寻。”

 

Day 95

-“纳马夸兰产出的钻石寓意着永恒不渝的爱情,与钻石并重,纳马夸兰的花海寓意也应是如此。”

 

Day 96

-“我爱你,因为你是强者。”

 

Day 97

-“Put on your war paint.”

 

Day 98

-“此非拔山力所能助。”

 

Day 99

-“芥川君,这是我第一次对你说情话,所以,请你不要拒绝我的求婚。”

 

Day 100

-“You're the one thing one thing,I'm living for.”


评论(21)
热度(359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Syndra | Powered by LOFTER